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60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晒华为P60样张:碾压iPhone 14 Pro Max

2023-03-23 15: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华为P60系列正式亮相。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展示了华为P60实拍样张。在环境照度3Lux下,华为P60镜头的天空纯净、近处的雪、水花都能清晰可见。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 Max画面缺少细节,远处的森林已经糊成一片。

在环境照度5Lux下,华为P60下的人像肤色更自然,头发纹理也完美保留。而iPhone 14 Pro Max的人像黯淡无光,逊色很多。

据悉,这得益于P60搭载的4800万超聚光主摄,进光能力提升191%,超过了一英寸大底。

与此同时,华为P60搭载大光圈高透光镜群和RYYB超感光传感器,通过光机电算”全链路升级,实现业界最大进光量,掀起移动影像光学革命

同时全新华为XD Fusion Pro全新质感引擎的加入,让AI大展拳脚,在暗光、微光环境下,样张清晰可见,可做到明暗有致,细节丰富,夜景大片一拍即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