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碾压iPhone 14 Pro!小米13 Pro DXO电池评测126分

2023-03-22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DXO最近公布了小米13 Pro的电池测试得分,超越了iPhone 14 Pro,成为超高端机型类别排名第6的手机。据DXO称,小米13 Pro在电池充电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使用有线充电器仅需31分钟即可充满,5分钟快充可提供平均9小时51分钟的续航体验

此外,50W无线充电器也可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充满电池,表现优异,是DXO测试的最佳无线充电时间之一。虽然小米13 Pro在播放视频、玩游戏和室外环境使用时表现不错,但整体续航能力一般。测试发现,即使在夜间不怎么使用,该设备每晚平均也会损失4%的电量。

即使设备已充满电并仍在无线充电支架上,其剩余电量消耗也很高。因此,小米公司在未来的产品设计中需要注重续航能力,以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虽然小米13 Pro已经在电池充电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还需要在整体续航能力方面做出改进。这将有助于小米公司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并满足消费者对更长续航能力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