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漫威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漫威《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开拍 片场首曝:“猎鹰”美队来了

2023-03-22 12:15 · 稿源: 快科技

漫威电影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已定档2024年5月3日北美上映,目前该片已正式开拍,片场路透首次曝光,安东尼麦凯回归饰演美队”萨姆威尔逊。

从照片来看,安东尼麦凯饰演的二代美队”穿着针织衫和牛仔裤,十分放松地靠在片场,这套或许就是他在片中的休闲服。

据了解,麦凯在漫威电影宇宙登场于2014年的《美国队长2》,他饰演的萨姆威尔逊以猎鹰”身份亮相。

随着《复仇者联盟4》最后史蒂夫罗杰斯老去,猎鹰”在电视剧《猎鹰与冬兵》里正式接盾,成为新一任美国队长。

在《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中,哈里森福特新加盟饰演罗斯将军,卡尔卢波利、丹尼拉米雷斯、蒂姆布雷克尼尔森、茜拉哈斯等也将出演,该片由朱利叶斯约拿(《科洛弗悖论》《卢斯》)执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3.09%!我国自研柴油机热效率刷新世界纪录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上,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3.09%的柴油机正式亮相。据央视新闻报道,经过全球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定,这款柴油机创造了当今世界内燃机领域最高的有效热效率。T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副总裁何诺贝表示,经过严格规范的测试和现场目击试验,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为53.09%,而且这是不带任何余热回收装置的本体热效率。热效率是衡量内燃机燃油利用效率的重要指标,热效率越高,油耗就越少。据了解,按照目前我国柴油机保有量测算,与平均45%~46%热效率水平相比,53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仙剑世界》三测来了:剧情量翻倍 李逍遥加入主线

    《仙剑世界》三测将在5月开启。不仅剧情迎来后续篇章,游戏世界观也将进行较大幅度完善。你会遇到复生的林月如、成为蜀山掌门的李逍遥、热血的王小虎,你将会与他们一同经历各种充满仙剑色彩的浪漫故事。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第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颗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中国人寿财险科技赋能参与社会秩序管理 潍坊昌乐县探索“九小场所”安全治理新模式

    前期,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委、县政府安委会印发《社会公众聚集经营场所“数据化安全管控”提升方案》,明确提出利用中国人寿财险“数据化安全管控”项目平台,探索“九小场所”等公众聚集场所的常态化安全治理新模式。目前,该项目在昌乐县宝都街道的试点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并开始在全县推广实施。该街道通过“数据化安全管控”项目平台科技赋能,有效提升�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至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114岁!世界年龄最大男子去世 长寿秘籍是每天一杯烈酒

    据报道,近日,委内瑞拉塔奇拉州,世界上最长寿男子莫拉去世,享年114岁。他曾在2022年2月4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在世最长寿男性。有记录在册的,人类历史上最长寿的人是吉安娜露易丝卡尔门,活了122岁164天,生于1875年,于1997年去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