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队长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队长4开拍 北美定档2024年5月3日

2023-03-22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漫威新片《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已经开拍,首曝片场路透,安东尼·麦基将回归饰演“美队”萨姆·威尔逊。该片已定档2024年5月3日北美上映。

电影 (3)

此外,据悉“猎鹰”安东尼·麦凯将正式接过美队盾牌成为新一任美国队长,而《猎鹰与冬兵》的特约撰稿人Dalan Musson将与制作人Malcolm Spellman为《美国队长4》共同编写剧本。

《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是美国队长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将于2024年5月3日上映。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2022年圣迭戈国际漫画展上发布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规划,公布了该电影的消息。

漫威近几部电影表现均不佳,《黑豹2》、《蚁人3》票房、口碑双双扑街,内地票房勉强过亿,都仅仅是前作的零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