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254TOPS算力起飞!比亚迪新车全系要用NVIDIA Drive Orin芯片

2023-03-22 08: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2日消息,在NVIDIA召开的GTC 2023上,NVIDIA宣布已与比亚迪达成合作。

NVIDIA表示,从明年开始,比亚迪将在其全系车辆中使用NVIDIA Drive Orin高性能计算平台,包括下一代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的多款车型。

NVIDIA和比亚迪相信,未来的汽车将具有可编程的能力,从基于许多嵌入式控制器演变为高性能集中式计算机,在汽车整个生命周期内,通过软件更新带来新功能和服务。

据了解,NVIDIA DRIVE Orin是目前全球性能最强的车规级芯片,是下一代汽车人工智能的大脑”。

DRIVE Orin芯片内部集成210亿个晶体管,采用NVIDIA Ampere GPU架构,拥有12个Cortex-A78 ARM 64CPU,支持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加速器,芯片算力可达254TOPS,每秒可计算254万亿次。

254TOPS算力起飞!比亚迪新车全系要用NVIDIA Drive Orin芯片

同时具备高速外围接口和高内存带宽(205GB/秒),可无缝处理来自多个传感器配置的数据,以实现安全可靠的智能驾驶。

凭借这一高性能、低能耗的强大计算能力,比亚迪未来将能带来更安全、先进的智能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上半年起,比亚迪将在部分新车上搭载NVIDIA DRIVE Hyperion平台,可实现车辆智能驾驶和智能泊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