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1世纪商业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亚朵集团副总裁康韦出席21世纪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分享亚朵的“中国体验”探索

2023-03-21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13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21世纪商业模式高峰论坛(2022)”在上海成功举办。亚朵集团副总裁康韦出席活动并做了主题演讲。

康韦表示,亚朵的“中国体验”,关注的不是酒店交付了什么,而是注重客人感受到什么、记住了什么。这种体验具象地说就是温度,是呈现给消费者的真实体感和内心的感动。亚朵将客户进店到离店的过程,浓缩为17个跟用户之间的触点,通过标准个性化服务,让顾客有丰富和体贴的体验。”

本次高峰论坛现场还发布了“21世纪卓越商业模式公司荣誉榜单”,这一奖项通过企业的经营、战略管理、公司治理、风控及服务与品牌五大指标,对商业模式案例进行评选。亚朵凭借出色的综合表现摘得这一殊荣,体现了其经营模式的独特性。

亚朵是始于住宿的生活方式品牌集团,从住宿出发,向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传递人文、温暖、有趣的生活方式,并以持续改进的优质产品、服务与体验,塑造和完善人们的未来生活,让人与人有温度地连接。康韦表示,“中国体验”是亚朵自成立以来打造差异化特色的本源所在,也是亚朵始终保持着快速发展的驱动力所在。

除了打造人文特色,在日常经营中,亚朵也把“体验派”理念融入用户在酒店生活的各个场景,从触点细化服务颗粒,形成“亚朵服务方法”。譬如,从初见时刻的“百分百奉茶”、入住之后提供当地特色的“属地早餐”到具有边界感的邻里式客房服务等等。简言之,亚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覆盖旅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管理,在满足大部分旅客的共性需求之外,通过数字化技术等记录个性需求,提供有人文关怀的服务体验,打造住宿之外,艺术、运动、阅读等品质“生活方式”的延续。

以体验为主的差异化特色,为亚朵的发展注入了强动能,亚朵集团副总裁康韦在峰会分享了一组数据:亚朵成立9年,在国内稳居中高端酒店和生活方式酒店两个领域的第一;亚朵指数与盒马、星巴克并列成为商业城(600306)市时尚度的指标;亚朵酒店的单房收入甚至会超过同地段的国际五星级酒店……这一系列出色的成绩表明,亚朵已经成为了酒店行业的新物种以及“新住宿经济”的开创者。

独具人文气息的酒店设计和高品质、个性化的客户体验,为亚朵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用户。招股书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通过A-Card计划(亚朵会员体系),亚朵的注册会员数量达到3200万人,2016年至2021年的CAGR为48.7%。2021年,A-Card会员用户贡献了39.7%的间夜量,会员的复购率也上升至52.8%。

而根据Brandwisdom进行的独立调研,从2017年开始,亚朵的总体客户满意度就一直排在六大主流中高端连锁酒店的第一名。在Brandwisdom确定的17个关键的酒店客户互动和消费场景中,亚朵的服务都获得了最高的客户满意度评级。

作为国内“体验派”酒店的领导者,亚朵除了给市场带来经营酒店的“新理念”,也为住宿业探索了新的增量密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