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沙县小吃最新资讯  > 正文

沙县小吃旗舰店包间消费300元 网友:吃的完吗?

2023-03-21 12:00 · 稿源: 快科技

便宜实惠、好吃是沙县小吃的招牌特点,也是沙县小吃遍布国内各大城市的重要原因之一。但要是沙县小吃旗舰店,推出包间,并且最低消费300元,你能接受吗?

近日,北京一网友发文称沙县小吃旗舰店低消300元引起热议。据顾客点评称其落座时被告知低消每人300,直接劝退。

对此,该沙县小吃旗舰店工作人员称,目前还在试营业阶段,没有低消和服务费,后续可能会有低消和服务费。

网友们表示:300的沙县吃的完吗?”300吃飘香拌面能撑死一个班”、一人20份鸭腿饭吗?”大家开玩笑说沙县大酒店,结果它当真了是吧”。

据悉这家名为沙县小吃北京旗舰店”的新店于今年2月正式开业,这家店铺有着近1000平米的店面,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除却拌面、扁肉等常见的沙县特色,还有预制菜、文创等产品,是沙县小吃转型的一个样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