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X3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Mate X3 折叠屏手机做到了直板机的重量和厚度

2023-03-20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消息:折叠屏手机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华为Mate X3即将发布引起了不少关注。

华为logo 9

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日前在接受@小白测评采访时透露,Mate X3在厚度和重量方面做到了接近直板机的水平,并且针对屏幕进行了优化,包括转轴的可靠性和耐摔性,同时保持了良好的性能。

余承东表示:「华为目前的对手主要是自己...华为不排斥任何竞争,但是华为相信自己能引领创新,引领用户体验。」此前余承东还表示,华为Mate X3不仅机身超轻薄、超可靠,还在通信上带来了「有去有回」的重大升级。有爆料称,华为 Mate X3将搭载卫星通信技术,并升级为第二代,命名「灵犀通讯」。并且搭载的骁龙8+ 处理器是满血版,超大核 CPU 频率3.2GHz。

综合目前的消息,华为 Mate X3将采用2K 无孔全面大屏内折方案,外屏居中单孔设计,后置 IMX766主摄 + IMX688超广角 + IMX351潜望镜三摄,内置4800mAh± 电池,支持66W + 快充,主打相对轻薄。

此前华为已经预告,将于3月23日14:30在上海召开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华为 P60系列、华为 Mate X3折叠屏等诸多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