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沁阳市商隐小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家长发又有作业了被老师踢出群聊 第二天还被老师打电话教育

2023-03-20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在河南焦作沁阳市,一名学生的父亲因在班级群内发表不满言论被老师踢出群聊,引起了公众广泛关注。

据媒体报道,该名学生的父亲发了一段视频,称他在班级群内发了一句“家长又有作业了”,结果被老师踢出群聊,甚至还接到老师的电话“教育”。

办公桌、复古、写作业、阅读、学习

这位家长自称是沁阳市商隐小学学生家长。据他介绍,17日晚,班主任在班级群里发布了一条通知,要求学生写300字的心得体会,并要求上交电子版。这位家长回复了一句“家长又有作业了”,结果很快就被班主任移出了群聊,无法在群内发送信息。当天晚上,他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此事。第二天一早,他接到了老师的电话,老师用生硬的语气“兴师问罪”。

19日上午,沁阳市教育部门回应称已介入此事,并正在处理。

QQ截图2023032010130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