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跑步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求职被要求每月至少晨跑20天:达不到会扣绩效

2023-03-18 08:31 · 稿源: 快科技

3月17日消息,据搜狐千里眼报道,广东广州一名女子找工作被HR告知公司有读书和跑步文化,了解得知跑步文化是每月至少累计晨跑20天,每次至少跑3公里,工作日需要在上班前完成。

HR表示,我们这个读书跑步是需要打卡的,双打卡,一个月至少累计晨跑20天,也就是上班前完成,当然周末也可以跑。周末上午十点前完成打卡就可以了,每次3公里,不限地点配速,读书不限书籍,不限时间地点。

对此,该女子觉得这个规定很奇葩,很耽误休息时间,不理解这种文化。

随后九派新闻记者以应聘者身份联系涉事公司,一名人事同样表示,所有岗位员工都需要一个月晨跑至少20天,如果达不到晨跑要求会扣除绩效分,拿不到完整的绩效薪酬。

面对该公司规定,有网友认为这属于双向选择,你不喜欢可以不去面试,省得浪费双方时间,这个公司好过那些忽悠你去上班的”。也有网友觉得晨跑属于不合理占用员工休息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