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麻辣烫最新资讯  > 正文

学生自带秤复称食堂麻辣香锅被拒 商家表示怕影响效率

2023-03-17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长春市一所学校。有学生拿着电子秤去食堂称食物的重量,遭到一商家的拒绝引发网友热议。

麻辣烫 摆摊

学校相关人员表示,每个学期都会自己带一瓶水,在商家不注意的时候称一下重量,基本上都是小数点后面的误差了。

得知视频后立即调查了情况,当时这名学生到达档口时,正好是吃饭高峰期,后面还有很多学生在排队,商家怕影响效率所以拒绝称重。但称的重量是没问题的,商家确实态度不佳,也已经跟他们沟通过了。如果有需要,欢迎学生随时来称重。

网友们表示,“以后去哪里都要带个秤了,我去买菜也老是被骗 ”、“复称一下又不用花一个小时,就是看学生好欺负呗所以态度差,不过现在小孩比我们那时候机灵多了”,似乎最近又有不少关于缺斤少两的新闻出现,大家在线下消费的时候看来也要留个心眼。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