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玻璃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折叠屏来了!曝Mate X3将UTG玻璃国产化

2023-03-1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华为3月23日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不仅会带来P60系列,还将带来华为Mate X3,后者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折叠屏手机

这次华为Mate X3将首发国产UTG玻璃UTG全称是Ultra-Thin Glass”,即超薄柔性玻璃盖板,这是一种应用于折叠屏手机的特殊玻璃材质,不仅具备玻璃的基本功能,还具有轻薄、柔韧性强、硬度高、 耐刮花、弯折不产生折痕、触摸感好等特点。

相比透明PI塑料膜,UTG玻璃具有硬度高、 耐刮花、弯折不产生折痕、触摸感好等优势。而且UTG玻璃能做到几十万次的折叠不会损坏,使用寿命更长。这次华为将UTG国产化,同时将由Mate X3折叠屏首发搭载,可以说是已经做到了万事俱备的状态了。

另外,爆料称华为Mate X3首发搭载第二代卫星通信技术,增加语音通信和双向互发短信功能。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3搭载高通骁龙84G芯片,配备XMAGE影像系统,主打轻量化设计,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