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锅最新资讯  > 正文

必须点锅底 海底捞禁止单点清水锅 客服称今年新规定

2023-03-14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吃火越来越贵,网上流传着各种省钱妙招,比如免费加料,甚至自带食材,现在又流行了一种锅底省钱方法,那就是只要清水锅底,然而网友爆料称这种方法也被海底捞禁止了,必须点个锅底才行。

据毒秒财经报道,近日,有网友曝出海底捞已经不能点4个清水锅了,必须点一个锅底。

记者联系海底捞全国客服,客服称必须付费点一个锅底,否则不能下单,且不能自带锅底。

禁止单点清水锅是今年的新规定,在全国门店统一执行。

海底捞上海某门店店员表示,单点清水锅的顾客还是很少的,但确实有顾客吃一顿火锅只花了几块钱。

前不久海底捞发布公告称,称将禁止顾客自带食材,理由是安全不可控,这意味着以前网上流传的海底捞薅羊毛方法不再管用,同时也废除了海底捞2017年推出的所谓人性化自带菜服务。

海底捞财报,截至2022年12月31日,该公司年度收入预计不少于346亿元(人民币,下同),录得净利润不低于13亿元,对比上年度净亏损约41.61亿元,实现扭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