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考虑拍狂飙电影版 此前该剧已打破多项纪录

2023-03-14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近日,爱奇艺高级副总裁爱奇艺影视总裁亚宁在采访中表示,《狂飙》正在考虑出电影版,但是最终可能不是“狂飙”这个名字,是否用原名还在斟酌。

据悉,《狂飙》于2023年1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以一线刑警安欣为代表的正义力量,与黑恶势力展开的长达二十年的生死搏斗故事。

该剧打破了多项纪录,包括:热度值突破10000,刷新最高纪录,单集收视率、日均播放量创历史新高。

爱奇艺

爱奇艺创始人兼 CEO 龚宇表示,《狂飙》的成功证明爱奇艺在自制剧的制作运营上已经进入正向循环,爱奇艺有能力产出优质、稳定的内容以提高盈利能力、改善成本效率。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未来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多优质内容。

财报显示,截至第四季度,爱奇艺日均订阅会员总数为1.116亿,每会员月平均收入(ARM)为14.17元,创单季最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三体》后又一力作!爱奇艺《球状闪电》网剧新海报发布

    爱奇艺最新发布了网剧《球状闪电》的最新海报,预告即将开播,敬请期待。海报上球状闪电被雕刻在石墙上,两只手正在试图突破壁垒,寻找球状闪电的奥秘。陈光并不知晓,来自宇宙的地外文明正悄然来到地球,看不见的敌人使得全球异象频发,危机重重,陈光终于理解林云,再次回到她的身边,与科学家们一起守护属于祖国、属于地球的未来。

  • 爱奇艺龚宇:AIGC加速应用 长视频行业将被颠覆

    在2023年的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的创始人和CEO龚宇强调,爱奇艺未来的发展主要依赖于两个关键因素:内容和科技创新。这两个方面不仅决定了爱奇艺的未来,也决定了整个行业的未来。”龚宇认为,未来的影视制作将广泛使用AIGC技术,这不仅可以提高制作效率和降低成本可以提升观众的视听体验。

  • B站《中国奇谭》第二季官宣 《小妖怪的夏天》将电影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B站在2023-2024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上海电影美术制片厂、上影元联合出品《中国奇谭》第二季。同时将和上影元一起推进《小妖怪的夏天》大电影的开发。《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B站联合出品的原创网络动画短片合集,于2023年1月1日起播出,全8集,在豆瓣获得了高达9.6的极佳评价。该片以动画形式讲述了8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云72小时极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苹果iOS 17.1稳定将于24日发布:修复多项问题 新功能来袭!

    苹果即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17.1稳定版。此次更新将修复iPhone12在静态表面上的能量传输功率问题,以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我们期待着它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打破次元壁的数字人,出现在了今年口碑最好的漫改剧里

    《异人之下》播至结局,豆瓣评分稳定在了8.1,已成为今年口碑最好的漫改剧。围绕剧情、表演的讨论从开播起就未停息,直到今日剧粉仍保持高涨的热情。改编这样一部国民级漫画作品的难度自不必说,在国内都市奇幻剧近乎为零的制作经验下,它需要主创团队专业的底气和创新的勇气。《异人之下》的创新不止体现在对原作风格的调整、叙事结构的重塑,也体现在拥抱新�

  • 广电总局点赞《狂飙》《三体》 上半年共发行70部电视剧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曹淑敏宣布了中国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最新进展。曹淑敏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的视听文艺作品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包括电视剧、网络剧和网络微短剧。这些数字突显了中国在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活跃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持续繁荣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良币驱逐劣币!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 Note

    21日上午,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正式发布Note13系列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顾了该品牌的诞生历程。此次系列新品的发布对于Redmi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品牌已走过十年其良币驱逐劣币的理念也在持续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趋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