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王佶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纪华通王佶当选“上海市第六届工商业领军人物”

2023-03-13 2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13日,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第六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举行评选颁奖仪式。世纪华通董事长兼CEO、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凭借在游戏行业和前沿科技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对上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雍禾医疗亮相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以独到眼光前瞻时代布局

    6 月 2 日, 2023 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作为植发行业一年一度集权威性、专业性、学术性于一体的重大会议,国内知名毛发领域专家、多学科研究学者及优秀行业代表均出席参会。作为承办方之一的雍禾医疗,带着“好医生·一人一案”的全新品牌战略亮相,聚焦广泛关注。其CEO 张玉先生亲自出席,带来了《毛发产业存量与增量博弈的大变局时代》的行业�

  • 第六届百度智能云(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大赛·北京赛区精彩收官

    雨后风凉暑气收,庭梧叶叶报初秋。2023年9月16日由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承办的2023第六届百度智能云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成功举办。作为高科技智库和早期硬科技创投服务平台,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深度聚焦医疗科技、高端制造、智能服务、新能源汽车及芯片等赛道,现已形成“科学家智库项目孵化加速产业研究市场活动”的多维立体服务架构。

  • 第十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 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世界第六高峰:距珠穆朗玛峰约30公里

    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开展极高海拔自动气象站架设、峰顶冰雪测厚、冰芯钻取及雪冰样品采集等多项科考任务。此次科考是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二次青藏科考队队长姚檀栋表示,卓奥友峰科考是在珠峰科考的基础上,再次实施的极高海拔多学科交叉综合科考活动,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科考登山”进入常态化模式。

  • 首次!我国科考队国庆日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将架设自动气象站

    今日上午9时15分,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这是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8000米以上高峰,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卓奥友峰有五条主山脊,山体常年积雪,四周雪峰林立,层峦叠嶂,十分壮观。

  • WMC2023第二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讯飞音乐品牌焕新,并启动共声计划,向音乐行领军者迈进

    9月15日,讯飞音乐于成都举办一场名为“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声”,讯飞音乐期待与行业内的伙伴们共同探讨和研究面向未来的合作模式,以实现共赢的发展。“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传递出对音乐行业的美好希冀,未来讯飞音乐将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继续坚持对优质内容的不断打磨、对音乐人的全方位助力、对“音乐与爱AI同行”理念的充分实践,与行业伙伴们一道,共建音乐沃土,共同为爱发声!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拥抱产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