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破142万人!《CS:GO》同时在线数达10年来点

2023-03-12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CS:GO》的玩家来说,2023年或许将是颇具意义的一年,虽然该作目前并没有迎来什么大规模更新,但是热度却直线攀升。

根据《CS:GO》官方与统计网站SteamDB的数据,在今天凌晨,这款游戏的在线峰值十年内首次突破142万人,创下了新的纪录。

突破142万人!《CS:GO》同时在线数达10年来<span class=

对于一款运营长达11年的快节奏FPS游戏来说,这样的同时在线人数几乎可以说是一个契机。

有观点认为,此次的用户数飙升,与近期传出的,《CS:GO》将基于起源2引擎进行升级的消息有关。

近日,有匿名人事透露,采用起源2引擎的《CS:GO 2》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预计在3月就将进行Beta测试,并在4月正式推出。

据他透露的消息,在升级起源2引擎的同时,《CS:GO 2》会将服务器升级到128tick,并对匹配机制进行优化改善。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新引擎的引入,无疑会为这款游戏注入新的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