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机型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7Pro系列才会有屏下FaceID 灵动岛或成为可选软件功能

2023-03-10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据显示行业顾问Ross Young称,苹果最早要到2025年才有可能将Face ID组件移到iPhone显示屏下,他对未来苹果产品的显示相关信息有着非常好的准备爆料记录。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Ross Young之前预计,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首款带有显示屏下Face ID的iPhone,但他现在认为,由于「传感器问题」,这个时间表最早被推到了2025年,根据他今天分享的一条推文。这意味着所谓的「iPhone17Pro」可能是第一款将Face ID隐藏在显示屏下的机型,但他仍然预计显示屏上会有一个孔,用于安装该设备的前置摄像头。

Young修改后的时间表与韩国The Elec的报道相矛盾,该报告称显示屏下的Face ID将在明年的iPhone16Pro上推出。Young的爆料通常是准确的,所以这项技术更有可能是至少两年后才会正式推出。

与此同时,人们广泛传言,苹果将把灵动岛扩大到所有四款iPhone15机型,苹果去年在iPhone14Pro机型上首次推出该功能。如果配备显示屏下Face ID的iPhone最终到来,灵动岛有可能仍是一项可选软件功能。

Ross Young此前声称,iPhone最早可能在2026年采用全屏设计,将Face ID和前置摄像头都移到显示屏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