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成为苹果自主销售地区 即将开设首家实体零售店

2023-03-09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调整其全球业务的运营方式,以便更加重视印度市场。 印度将成为苹果内部的一个独立销售区域,这将使该国在公司内部“更加显眼”。印度是苹果近年来越来越看重的一个国家,因为苹果产品在那里有着不断增长的需求。虽然印度的大部分人口都使用安卓设备,但它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苹果有机会通过提供更合适的产品选择来打入市场。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苹果计划在负责印度、中东、地中海、东欧和非洲的副总裁Hughes Asseman即将退休后,将印度从他手中接过来。Ashish Chowdhary 将担任印度的负责人,并将直接向苹果的产品销售负责人汇报。尽管印度将成为苹果的焦点之一,但区域销售报告仍然会把印度与欧洲、中东和非洲放在一起。

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制造一些iPhone型号,包括iPhone14,因为它想要在中国之外实现多样化。苹果供应商富士康已经在该国投入了5亿美元以增加生产能力。

目前印度还没有苹果自己的实体零售店,但苹果一直在努力在孟买和新德里开设门店。苹果于今年1月份开始为这些商店招募员工,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会在近期开业。

自从2020年以来,印度的客户就可以通过网上购买苹果设备了,因为苹果在印度开设了一家在线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