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黄色iPhone14起售价5999元 本周五正式发售

2023-03-08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Phone14系列在今年春季推出了新的亮黄色配色,让我们一直钟爱的智能手机多了一种鲜艳的选择。 苹果近年来喜欢在春天为新品增加新颜色,比如去年的iPhone13系列的绿色、前年的iPhone12系列的紫色等,这些富有视觉冲击力的颜色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1.jpg

今年春天,苹果给iPhone14系列带来了黄色版本,这是一种很有特点的颜色。自从iPhone5c、iPhone XR、iPhone11之后,苹果再次推出了黄色手机,通过光滑的玻璃材质,这种颜色也更加有质感。

从渲染图来看,跟iPhone XR不同的是,iPhone14系列的黄色更加低调沉稳,符合同系列低饱和度的风格,这种温暖的颜色也很适合春夏季节使用,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配上一些同调的衣服,也会让人看起来更有活力。 温馨的黄色也跟iPhone14系列“轻盈”的体验很搭配,iPhone14只有172克重量,在手中感觉轻松自在。当然,虽然iPhone14Plus重达203克,但由于机身设计合理平衡,拿在手里并不会觉得过于厚重。相反地,在6.7英寸大屏幕上看视频或者玩游戏都能享受到更好地沉浸感。

性能方面,iPhone14全系搭载A15仿生芯片,在目前市场上处于最高水平,并且由于iPhone14系列采用了全新设计,在内部中央铝框结构上也做出了优化提升散热效果。这样不仅可以保证长时间使用后仍然稳定流畅,并且维修起来也更方便。 iPhone14黄色版跟其他版本价格相同: iPhone14售价5999元起; iPhone14Plus售价6999元起;3月10日(周五)晚上9点开始预购;3月14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