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iPhone 14卫星紧急求救服务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另外六个国家推出

2023-03-08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消息:除了新的黄色iPhone14iPhone14Plus之外,苹果公司今天还宣布,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奥地利、比利时、意大利、卢森堡、荷兰和葡萄牙推出通过卫星紧急求救的功能。

iPhone14,苹果,卫星通信,SOS

该功能允许iPhone14机型连接到Globalstar卫星,使用户能够在手机和Wi-Fi覆盖范围之外向紧急服务机构发送短信。苹果公司警告说,树叶或其他障碍物可能导致信息发送时间延长或无法发送,而且卫星连接在纬度62°以上的地方可能无法工作。该服务在激活iPhone14后可免费使用两年。

卫星紧急呼救服务于11月在美国和加拿大首次推出,需要使用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或iPhone14Pro Max。该服务于12月在法国、德国、爱尔兰和英国开始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