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博通 CEO:预计 AI 聊天机器人热潮对其需求将呈现指数成长

2023-03-06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消息:根据WSJ的报道,博通公司CEO陈福阳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从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热潮中受益,特别是由于大型云计算公司越来越需要使用文本生成工具如ChatGPT,从而需要使用博通的设备。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陈福阳表示,博通预计用于人工智能应用的以太网设备销售额将从去年的2亿美元上升到今年的超过8亿美元。此外,陈福阳还指出,博通看好网络芯片和用于驱动AI系统所需的庞大运算阵列客户产品需求,并预计在系统部署AI的超大规模客户,对其网络解决方案的需求将呈现指数成长。

根据财报显示,博通2023财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89.15亿美元,同比增长16%,净利润为37.74亿美元,同比增长5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