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容量加倍,OPPO Find N2 Flip高配版上市

2023-03-03 16: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3月3日20点,OPPO Find N2 Flip 慕紫 16GB+512GB 高配版即将正式开售,售价为6999 元。

性能配置方面,OPPO Find N2 Flip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000+移动平台,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

屏幕方面,OPPO Find N2 Flip的内屏为6.8英寸 三星 E6 OLED屏,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外屏则采用了来自京东方的一块 3.26 英寸OLED屏,支持60Hz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影像方面,OPPO Find N2 Flip 采用了一颗旗舰级的索尼 IMX890主摄+ 8MP 超广角的双摄系统,同时搭配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 和哈苏影像系统,拍摄体验出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