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Aure OpenAI服务:全球版Azure服务中已正式上线

2023-03-03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康容宣布,微软在全球版 Azure 服务中正式上线了Azure OpenAl 服务,以提供 SLA 保证的企业级服务。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微软表示,从辅助写作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编写代码(Codex)、图片和视频生成 (DALL-E2),到解读数据洞察、分析市场趋势,以及加速科学研究,OpenAl服务在互联网、游戏、金融、零售、医药乃至自动驾驶、智能制造领域都有应用前景。

据了解,微软于2021年11月推出了 Azure OpenAI 服务预览,使客户能够挖掘大规模生成 AI (large-scale generative AI) 模型的能力,同时满足企业客户对 Azure 云计算基础架构的期望 —— 安全性、可靠性、合规性、数据隐私和内置的负责任 AI (Responsible AI) 能力。Azure OpenAI 服务为企业和开发人员提供生产规模的高性能 AI 模型和行业领先的正常运行时间。它也为微软自身产品和服务提供助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