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向Globalstar投资2.52亿美元以支持iPhone14卫星通信网络建设

2023-03-01 2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消息:Globalstar公司宣布,苹果公司将以贷款2.52亿美元的方式投资该公司,以帮助支付低地球轨道卫星通信的前期费用。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苹果公司提供这笔资金是为了使用该网络的预付款,以升级去年为其最新款iPhone推出的卫星紧急通信服务。苹果的iPhone14系列可以与Globalstar现有的24颗低地球轨道卫星中的一颗连接,用于手机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范围以外的紧急服务。

Globalstar公司已在2022年2月宣布一份价值3.27亿美元的合同,提供最初的17颗卫星,在2025年底前发射。该合同包括最多增加9颗卫星的选择权,每颗卫星价值1140万美元。

此外,Globalstar将其下一代卫星通信中85%的容量分配给苹果公司。苹果公司在iPhone14和iPhone14Pro上免费提供两年的卫星SOS功能。Globalstar将继续提供传统服务,并使用剩余的15%为物联网设备提供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