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杨惠妍最新资讯  > 正文

女首富杨惠妍接任碧桂园董事会主席:公告年薪37万

2023-03-01 20:43 · 稿源: 快科技

3月1日消息,碧桂园官网发布公告,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杨国强因年龄原因提出辞任其于本公司担任的主席及执行董事职务,由2023年3月1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杨惠妍接任为董事会主席。

杨惠妍为杨国强二女儿,是执行董事杨子莹的姐姐,非执行董事陈翀的妻子,以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杨志成的堂妹

公告还称,杨惠妍在碧桂园的基本年薪为每年人民币37万元及其他附加福利。

资料显示,杨惠妍41岁,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颁市场营销及物流专业学士学位。于2005年加入本集团,先后在投资策划中心、采购部、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数字化管理中心等担任管理职务,2012年3月获委任为副主席,2018年12月调任为联席主席,与父亲杨国强共同管理集团日常工作,并负责集团的战略投资。

在2022年胡润女企业家榜中,碧桂园的杨惠妍尽管财富缩水1100亿元,但仍以750亿元位列榜首,这已是她第十次成为中国女首富。

值得一提的是,公告前一天,多家市场机构发布今年前两月房企销售数据,央企保利以635.5亿元从碧桂园手中暂时接过头把交椅,万科以573.3亿元位列第二,碧桂园依靠562亿元仅排名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