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杨国强最新资讯  > 正文

杨惠妍接任碧桂园董事会主席 已有多年管理经验

2023-03-01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碧桂园在今日早间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杨国强因年龄原因辞去其在公司担任的主席及执行董事职务,由2023年3月1日起生效。不过,杨国强将以特别顾问的身份继续参与公司的经营。

同时,公司联席主席杨惠妍接任为主席,并将担任公司的提名委员会主席、企业治理委员会主席、环境、社会及治理委员会主席、执行委员会主席,以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自2023年3月1日起生效,并将继续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

image.png

据了解,杨惠妍是杨国强的女儿,此前已担任联席主席多年,与杨国强共同管理公司的日常工作并负责战略规划。

公告表示,此次接任是杨国强对杨惠妍的充分信任与认可,公司将在董事会及管理层的带领下实现更好的发展。在去年发布的《胡润女企业家榜》中,杨惠妍以750亿元的财富,第十次成为中国女首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