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直播推出“SUPER新星计划” 扶持新账号

2023-03-01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京东直播日前面向达人推出了“SUPER新星计划”,该计划针对的新账号进行流量及高佣货品及账号权重扶持。

本计划是针对2023年3月1号之后首播的内容型新账号,既可以参与权重升级,同时还可以根据平台的试播期的政策获得更多流量扶持。

京东APP

具体规则:

参与条件:2023年3月之后首播的新账号

参与时间: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31日

据介绍,新账号在试播期30天内平台给予高佣的货品支持,达人开播可以从高佣货品池进行选品、挂品,通过高佣货品的销售可以获得更多的佣金。池内商品的佣金比例高于品类常规佣金比例。而新星货品池则更注重低价商品,包括1元和9.9元引流品、临期快消品、平台补贴品、买贵双倍赔商品、百亿补贴品等。

该计划中,达人直播间的直播频率和成交效果直接与流量激励挂钩。据悉,京东会向每日得分前两名的达人提供平台流量券。分数的评判维度包括直播间质量、账号开播率、账号成交效果等。

其中,账号开播率上,京东要求在活动周期的30天内,账号开播不少于20天、单场开播不低于4小时;成交效果上,打分标准包括单场成交不低于5000元且有效订单量不低于50单;直播间公域成交不低于20%。

活动结束,TOP3账号经过平台审核,根据内容质量及成交效果来评估给予其等级速升通道,并且给与开通白名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