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昆仑万维回应Opera浏览器接入ChatGPT 目前国内还不可用

2023-03-01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中国互联网公司昆仑万维宣布,其旗下浏览器Opera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团队达成合作,将在浏览器中接入ChatGPT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新设置的地址栏“shorten”按钮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网页和文章的总结或摘要,并且AI内容生成服务将添加到浏览器侧栏。

opera浏览器 (1)

Opera成为了继微软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之后又一家深度集成人工智能功能的浏览器。据昆仑万维官方介绍,其AIGC全系列算法和模型“昆仑天工”于2022年12月在北京发布并开源模型。

目前已有中国移动咪咕等企业进行测试。此外,昆仑万维还宣布将与奇点智源合作,在2023年内发布中国版ChatGPT代码开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