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对小米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受理案件

2023-03-01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报第02版刊发的《重大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受理公告》的信息,华为公司已经起诉小米专利侵权。

版权,盗版

根据该公告显示,2023年1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了请求人华为提出的被请求人小米侵犯其四项中国专利的案件,从案件披露的内容来看,本次涉及纠纷的四个专利分别为“发送控制信令的方法和装置”,“载波聚合时反馈ACK/NACK信息的方法、基站和用户设备”和“一种获取全景图像的方法及终端”,“一种锁屏方法及移动终端”。从专利内容来看,1号和2号案件涉及4G/LTE技术,属于标准必要专利SEP。3号和4号案件涉及手机照相和解锁技术,属于非SEP专利。

此前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曾经针对专利侵权问题表示,“在很多行业,尤其中国的一些企业,他们在抄袭我们的设计。包括我们的一些专利,大家用了也不给我们付专利费,直接用,然后还讲成是他们自己的专利,甚至有些东西是直接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