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锐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神U上新!AMD锐龙9 7950X3D超频后更强:性能完秒13900KS

2023-02-28 08:45 · 稿源: 快科技

游戏第一神U又更新了,Zen4架构的锐龙7000X3D系列产品已经解禁,你对它是否心动呢?

有高端玩家SkatterBencher就带来了Ryzen 9 7950X3D性能展示,其超频后最高可以达到5.9GHz。

游戏<span class=

按照SkatterBencher的说法,Ryzen 7000X3D 系列跟上一代5800X3D类似,都是可以通过ECLK超频的,但这需要用户一点一点手动调整,对部分用户来说可能比较复杂。

通过整体测试下来,SkatterBencher表示,Ryzen 9 7950X3D(国内5299元)的确做到了比竞品i9-13900KS性能更好,也更便宜。

此外,Ryzen 9 7950X3D平均功耗几乎是i9-13900KS的一半,约为70-80瓦,但 13 代酷睿i9可超过150W。

我们实际测试中也发现,锐龙9 7950X3D在64MB 3D V-Cache缓存的加持下,在12款游戏测试中,平均领先锐龙9 7950X 13%左右,领先i9-13900K 8%左右,对比Intel最强的i9-13900KS依然有6%的性能优势。

游戏<span class=

游戏<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全系涨价 5000 元 售价 263900 元起

    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激战正酣之时,特斯拉却出人意料地采取了“反向操作”,其旗下ModelY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突然宣布涨价。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最新信息,ModelY标准版售价已调整至263900元,ModelY长续航版售价为304900元ModelY高性能版的价格则定为368900元。自4月1日起,ModelY在美国的售价上涨了1000美元;自3月22日起,部分欧洲国家的ModelY车辆价格也上涨了约2000欧元。

  • 9508米!我国海上第一深井投产:日产原油超700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中国海油”官微发文,我国首口自主设计实施的超深大位移井恩平21-4油田A1H井在珠江口盆地海域顺利投产,测试日产原油超700吨。据悉,该井钻井深度9508米,水平位移8689米,成为我国海上第一深井,同时创造我国钻井水平长度纪录,标志着我国成功攻克万米级大位移井技术瓶颈,海上超远超深钻井技术水平跨入世界前列。恩平21-4油田位于深圳西南方约200公里的海域,其平均水深约86米,是一个小型砂岩边际油田。过去,对于这类油田的开发往往因为技术难度和经济效益问题而备受困扰。然而,通过采用超深大位移井技术,中国

  • 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 总重395吨!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吊装完成

    根据中国能建”官微发布的消息,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成功完成了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本体的吊装工作,这一里程碑式的进展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该燃机总重量达到惊人的395吨,长11.3米,宽5米,其庞大的体型与重量充分展现了现代工业技术的精湛与力量。该项目还将改善深圳西部电网结构,缓解沙角电厂退役对深圳西部电网的影响,对提升广东省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和系统调峰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 AMD发布Zen3 架构锐龙7035H系列新品:第一次失去GPU核显

    AMD的锐龙7035H系列处理器近日低调增加了几款新品,最大特点是首次屏蔽了GPU核显,不再是APU。锐龙7035H系列代号RembrandtRefresh,其实就是锐龙6000H系列的升级版,架构还是上一代的Zen3,此前已有锐龙77735H/HS、锐龙57535H/HS四款型号新增加的也是四款,分别是锐龙77435H/HS、锐龙57235H/HS,相比已有型号直白地说就是降级阉割版。失去核显之后,这些处理器就只能用在高性能的笔记本中,必须搭配独立显卡。

  • 三星QN900D电视评测:配置顶级,颜值媲美艺术品

    作为三星2024年NeoQLED8K系列新品中的顶级旗舰,QN900D无疑是一款令人期待已久的产品。经过亲身体验,这款电视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突破性的创新,更在影音体验层面堪称行业典范。如此全面出众的产品,当之无愧三星NeoQLED系列的顶级旗舰。

  • 50万内量产车没对手!博主实测小米SU7零百加速2.95:全网最快

    今日,汽车博主韩路”微博发文,称他们做到了全网最快的小米SU7百公里加速成绩2.95秒。测试车辆为小米SU7Max,更换了米其林民用最高性能CUP2轮胎,并且做了很多基于刹车系统的改进,原本是为了在北京锐思赛道刷圈。媒体实测则包含起步时间,并考虑了轮胎状态、路面条件、气候条件和车手反应等因素,因此导致实测数据可能与官方数据略有出入。

  • 行业第一!小米SU7智能泊车辅助完成率超95%

    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雷军介绍小米SU7时表示,小米SU7的智能泊车辅助完成率超过95%,稳居行业第一。SU7的智能泊车辅助支持超过200种车位,完成率超过95%居行业第一。这两者都是NVIDIADRIVEOrin算力平台、均为11个摄像头的视觉方案,全部采用变焦BEV感知技术和端到端大模型,并且全部能够支持体验领先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 52990美元起!特斯拉发布新款Model 3性能版:车速超过保时捷911

    根据特斯拉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推出了其紧凑型轿车新款Model3Performance,售价为52,990美元。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新增的前唇和后扰流器,带来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大幅提升,包括风阻降低5%、升力降低36%、前后升力平衡性提升55%。新款Model3Performance在北美地区订单预计交付时间为2024年5-6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