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射频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Wi-Fi路由器亮相 欧版Find N2 Flip将开售

2023-02-27 23: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OPPO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示了包括OPPO Find N2 Flip、首款Wi-Fi路由器等在内的多款产品,并宣布海外版OPPO Find N2 Flip将于2月28日在欧洲市场开售。

在MWC现场,OPPO展台带来了此前已在国内发布的OPPO Find N2系列、第二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芯片、智能眼镜Air Glass 2以及家庭健康检测仪OHealth H1.除此之外,OPPO还在大会上展出了其首款路由器产品OPPO Wi-Fi 6路由器AX5400、OPPO 45W液冷散热器以及零功耗标签。

OPPO Wi-Fi 6路由器AX5400作为其首款路由器产品,采用了高通216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支持Wi-Fi 6 AX5400标准以及2.4GHz、5GHz双频段。OPPO称其高增益天线配合OPPO自研的抗干扰算法以及网络定向加速技术,可以使Wi-Fi信号覆盖更远、连接更稳定。

OPPO零功耗标签则是OPPO基于零功耗通信技术制造的首个终端原型机,通过结合射频能量采集、反向散射通信以及低功耗计算等技术。其可吸收环境中的能量来驱动产品于手机进行通信。在展会上,OPPO首次展示了该标签在基于射频能量供能的物品识别与查找,以及温度传感信息采集功能。

除产品外。OPPO在MWC第一天还发布了与德勤共同完成的首个《OPPO低碳发展白皮书》。借由该白皮书,OPPO提出了2050年实现自身运营碳中和的发展目标,并展示了OPPO的低碳发展路径计划,即在低碳生产、低碳产品、低碳投资、低碳数字化、以及参与制定低碳标准五个方面持续投入,进一步推动自身向低碳企业全面转型。

OPPO Find N2 Flip日前在伦敦发布海外版,售价899英镑起,将于2月28日在欧洲市场正式开售。发布会上OPPO还邀请了UEFA欧冠联赛大师迈克尔欧文以及路易斯加西亚,并宣布而为成为OPPO Find N2 Flip的首批海外用户。目前,OPPO Find N2系列已成为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官方指定用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