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南德TV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玩家新宠!一加Ace 2手机跌至2799元

2023-02-27 17: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想买电竞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一加Ace 2,目前正在做活动,活动期间仅需2799元就能入手。搭载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采用1.5K灵犀触控屏,整体性能还是很不错的,玩游戏完全够用。

一加Ace 2正面采用了一块6.74英寸1.5k灵犀触控屏,2772*1240的分辨率,120Hz刷新率,1450nit亮度,支持高频PWM调光,独家自研的灵犀触控技术,一加 Ace 2是目前是全球首个通过了“南德 T?V 精准触控 S 级认证”的手机。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这款手机的5177mm?超大面积的八通道全贯穿VC、散热性能提升92%的新一代高性能石墨、6355mm?超大面积的散热黑科技相变石墨烯,三种散热材料和超大面积双向叠加,散热性能优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