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已禁止其员工使用 ChatGPT

2023-02-27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据报道,金融服务巨头摩根大通已禁止其员工使用 ChatGPT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消息人士报道,摩根大通作出这个决定是出于对使用第三方软件的合规性担忧。该公司要求员工禁止将敏感信息输入 OpenAI 的免费聊天机器人。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2)

据悉,摩根大通并不是唯一一家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的公司。亚马逊也禁止团队成员将机密客户数据输入 ChatGPT。Verizon 和埃森哲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国际机器学习会议 (ICML) 也禁止发表具有 AI 生成内容的论文。

虽然OpenAI 的 ChatGPT近期遭到了不少限制,但广大用户尤其是企业却对ChatGPT更感兴趣了。Creator OpenAI 正在开发付费专业版ChatGPT Pro, Bain & Co. 已被引入帮助其客户将该应用程序嵌入到他们现有的产品和服务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