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多家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蛇王”凉了?老牌国货隆力奇人去楼空”上热搜 曾连续11年全国销量

2023-02-26 22:2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则老牌国货隆力奇人去楼空”的消息冲上热搜。多家媒体报道,位于广州市的隆力奇亚洲运营中心”已于日前撤场。

据物业方介绍,该场地占地1700平方米,年租金超过百万,隆力奇在今年春节后刚撤走。

多家媒体援引内部人士信息称,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因涉嫌非法集资被苏州警方取保候审。该公司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以众筹和股权名义,在国内向社会公众吸收存款高达8亿元”。

对此,隆力奇不同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对董事长被取保候审没有收到消息”,目前公司正常运营,线下业务正常开展”。

隆力奇前身常熟市蛇业公司于1986年成立,研制和销售蛇类保健品,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老牌国货,以蛇油膏、护手霜等蛇制化妆品驰名全国。

1995年,创始人徐之伟就收获了中国蛇王”的美名。2003年,隆力奇的销售额突破25亿元,2008年直接飙升到了70亿元。全盛时期,隆力奇的蛇胆蛇油膏曾连续11年全国销量第一。

2016年,隆力奇在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以品牌价值115.15亿元人民币名列第301位。当年5月,徐之伟荣获CCTV慈善之夜”中国十大慈善人物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