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长这样?iPhone 15 Pro Max可能会有更薄的相机凸起和机身

2023-02-26 12: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共享的 CAD 渲染图和尺寸,尽管 iPhone 15 Pro Max 的高度和宽度略有减少,但它将比其前身更厚,但可能会提供一个较少凸出的相机后置阵列。

曾经在过去透露了关于苹果计划的准确信息的爆料人“冰宇宙”(Ice Universe)在今天早些时候通过一系列推文分享了最新的 CAD 渲染图和具体尺寸。

这些渲染图大致符合有关 iPhone 15 Pro 型号设计的其他报道,展示了一个带有略微弯曲边缘的新机身设计。渲染线有助于传达新设计中增加的曲率,以及边框的厚度,预计较 iPhone 14 Pro Max 有所减少。

根据冰宇宙的尺寸,iPhone 15 Pro Max 的占地面积在高度和宽度方面都比 iPhone 14 Pro Max 更小,但厚度增加了5%。CAD 渲染图和相应的尺寸表明,与先前预期相比,iPhone 15 Pro Max 的相机凸起会更小,比 iPhone 14 Pro Max 的相机凸起浅0.59毫米。

这意味着,除相机阵列外,iPhone 的厚度将比 iPhone 14 Pro Max 明显增加0.4毫米,但包括相机在内的整个设备将变得更薄0.19毫米。

与其他几个出现的 iPhone 15 Pro 渲染图一样,音量和电源按钮也不见了,这可能是因为这些设备预计将在今年转向固态按钮。

iPhone 的略微缩小的宽度,加上其弯曲的边缘,可能使设备更加舒适握持,相机凸起更浅可能使其在表面上更稳定地放置。总体而言,这些尺寸表明,iPhone 15 Pro Max 可能会比之前想象中更与其前身的设计不同。

更新:冰宇宙现在已经根据上述 CAD 和尺寸共享了艺术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