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kNoteColor最新资讯  > 正文

5499元 大我彩色墨水屏办公本发布:可播放视频

2023-02-24 21:59 · 稿源: 快科技

2月24日消息,大我科技发布了新款彩色墨水屏智能办公本inkNote Color+,10.3英寸Kaleido 3材质显示屏,售价5499元。

据介绍,E Ink Kaleido 3以彩色印刷式电子纸技术 ( Print Color ePaper technology)为基础,运用RGB色彩显示原理,让黑白的电子纸薄膜呈现温润的彩色显示表现,是Kaleido Plus的升级版。

与上一代E Ink Kaleido Plus相比,Kaleido 3黑白分辨率从1872*1404提升到2480*1860,从227PPI提升到300PPI,彩色分辨率从117PPI提高到150PPI,色彩饱和度提高30%,并且支持播放动画和视频。

除了改善色彩表现之外,E Ink Kaleido 3还配置了由E Ink前光设计团队所设计的前光 E Ink ComfortGaze”,E Ink ComfortGaze前光技术可减少从显示屏表面反射的蓝光量。

并且在阅读时提供更优异的舒适感,与上一代前光设计相比,BLR(Blue Light Ratio)和BLTF (Blue Light Toxicity Factor)分别降低多达60%及24%。

目前的墨水屏产品缺点比较明显,例如价格昂贵、功能单一等,而大我inkNote Color+在6.9mm的轻薄机身中加入4000mAh的大电池,做到长续航的同时还能兼顾便携,满足大众的使用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