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真机曝光,升级灵动岛,改用C口

2023-02-23 10: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23 日消息,可靠消息源 @Unknownz21 前段时间在推特分享了一张 iPhone 15 Pro 充电口改用 C 口的真机谍照,现在 @Unknownz21 在最新推文中分享了 iPhone 15 标准版的完整正面设计。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 iPhone 15 标准版的外观和出现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上的灵动岛设计,其他方面变化不大,此前有传闻称,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两款机型也将配备「灵动岛」功能。

其他方面,iPhone 15 预计将搭载 A16 芯片、Wi-Fi 6 和高通 X70 调制解调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