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漫游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星链启动“全球漫游”联网服务 “月租费”超1300元

2023-02-23 09:30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消息称,马斯克的SpaceX旗下卫星互联网服务星链(Starlink)近期面向部分用户测试了一项名为全球漫游”(global roaming)的服务,旨在让用户在全球任何地方接入网络。

该公司的邮件表示,我们邀请您尝试星链全球漫游服务,该服务允许您的星链在全球陆地上的几乎任何地方进行网络连接。”

据悉,这项服务使用星链的卫星间链路(又名空间激光器)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连接。费用方面,除价值599美元的星链基本套件外,用户每月还需支付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0元)。

SpaceX方面透露的信息显示,目前星链在印度、巴基斯坦和泰国等地仍在等待准入批准,但有望很快登陆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和韩国等地。

对于全球互联网漫游服务,SpaceX总裁Gwynne Shotwell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星链有望在2023年实现盈利。

此外,2022年SpaceX还实现了多个新记录,其中包括星链全球用户数量突破100万,全年发射次数达61次、且成功率达100%平均每6天发射一次、约为2021年31次发射总数的两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