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S23 青春版来了,搭载骁龙 8+ 下半年发布

2023-02-22 16: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22 日消息,据韩媒 Hankooki 报道,三星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Galaxy S FE 版本的机型,并用来取代 Galaxy A74。

上一款同等定位机型还要追溯到 Galaxy S21 FE,但由于该机定价过高等原因,导致销量并不理想,因此三星没有选择在 Galaxy S22 系列中推出 FE 版本。

有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3 FE 将采用骁龙 8+ 处理器,而不是骁龙 8 Gen 2,有可能是让 Galaxy S23 FE将有一个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按照以往惯例,三星 Galaxy S FE 版手机都采用与当年旗舰机型相同的处理器,如 Galaxy S20 FE 搭载骁龙 865,Galaxy S21 FE 搭载骁龙 88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