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想辟谣原华为高管李文智出任理想汽车 CFO

2023-02-22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原华为全球 HRBP 管理部部长李文智出任理想汽车 CFO 。

对此,李想微博辟谣,媒体真的搞错了。李文智是CFO办公室的负责人,向CFO李铁汇报。CFO办公室负责流程、组织、财经的变革工作。

QQ截图20230222155120.png

另外,有媒体向理想官方求证获悉,李铁目前仍出任理想汽车CFO,相关报道为不实信息。相关知情人士处透露,李文智确实已于近期入职理想汽车,职级为M11,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职位。

资料显示,李文智此前在华为有着 18 年的工作经验,前 16 年都在负责国内和海外市场的销售,最后两年负责集团的人力资源,离开华为前他的职位是华为全球HRBP管理部部长,负责华为全球人才招聘及调配。

在入职理想之前,小鹏汽车也向李文智抛出过橄榄枝,但李文智最终还是没有去小鹏。一位熟悉小鹏内部组织情况的业内人士称,“挖过去了,前景也很难说。因为小鹏的土壤不算太好,有点排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