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通情况最新资讯  > 正文

行驶中小车后备箱塞人露双脚!司机称其喝醉了:遭网友谴责

2023-02-20 20:1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段汽车行驶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热议,这是2月19日为网友拍摄的前车画面。

视频显示,前方这辆车的后备箱没关严,同时还有一双腿露出来了,在路上行驶非常吓人。

对此,当事车司机表示,这个人是他的朋友,因为喝醉了,所以让他坐在后备箱里。

此事引发了网友很大争议,多数人认为这样做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无论起因是怕弄脏车后座还是什么,都不应该。

在行驶过程中,车辆刹车或者加速会导致轿车不平衡,后备箱里的人或者物品有可能会因此甩出车外,不仅会对人员造成伤害,还会影响到其他车辆,继而影响整个交通情况

此外,一旦被后车追尾,后备箱内的人员很容易受伤,而且会比较严重。

值得注意的是,后备箱除了不能装人之外,对于物品的装载也有严格限制。

根据相关规定:机动车载物应当符合核定的载质量,严禁超载;载物的长、宽、高不得违反装载要求,不得遗洒、飘散载运物。如果违反以上条款,对其它车辆造成损害,将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