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职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交个朋友回应裁员:和尽微管理层一起调查 确实有问题

2023-02-16 17: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16日下午消息,交个朋友回应裁员称我们看到相关微博后,马上联系杭州尽微供应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这次事件的公司主体,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管理层一起调查,发现尽微人力部门的操作确实存在严重问题,目前已经在积极协调解决,很快就会有解决方案。尽微公司内部也明确表示会严肃处理,稍后会公布处理结果,感谢媒体朋友们的关注。

2月16日上午,关于罗永浩交个朋友公司欠薪的话题引发网友热议。

据该员工介绍,他于2021年6月入职罗永浩的交个朋友,在2023年2月1日向人社局提交了一条14薪欠薪未发的投诉后,2023年2月2日被公司以莫须有的“违法”理由非法裁员。

此事迅速在网络上发酵,当事人也分布了最新回应称:罗老师正积极联系公司解决,公司已找我约谈,说会积极解决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