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股价暴涨 马斯克或重返世界首富

2023-02-16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科技板块整体上涨,加上市场对特斯拉汽车需求增加,特斯拉股票已经涨了98.19%。根据《福布斯》数据,截至周三收盘,阿尔诺及其家族的净资产为2168亿美元,而马斯克的净财富为1997亿美元。

按照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马斯克身价为1870亿美元,比阿尔诺只少30亿美元。由于特斯拉股票的大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可能重新夺回“世界首富”的头衔。

美元、投资、金钱 (2)

此前他因特斯拉股票暴跌失去了这一称号,被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董事长Bernard Arnault所取代。

不过,马斯克超越这位法国奢侈品巨头可能要花更长时间,因为他在8月至12月期间捐出了1160万股特斯拉股票,按当日收盘价估算的价值约为19亿美元。

2ff161eb-9575-48d4-97a8-7bc10c4747a5.webp.jpg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2月14日,马斯克的身价为1870亿美元,仅比阿尔诺的1900亿美元少30亿美元。然而,福布斯的实时亿万富翁追踪器显示,两人的财富差距比上述数字要大,据其统计,马斯克的净财富为1979亿美元,而阿尔诺及其家族的净财富为2168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