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颗粒捕捉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轻人喜欢的探岳,只需20.49万起,颗粒捕捉器有啥作用?

2023-02-16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款中级SUV车型,探岳不光有实力,还有名气,因此,上市以来,销售势头非常不错,是德才兼备中型SUV车型。官方指导价在20.49-26.49万之间,探岳也被用户誉为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很多车型都搭载了颗粒捕捉器,最近还有小伙伴想知道颗粒捕捉器是如何工作的?在这里我简单科普一下,它是由流通式三效催化器演变而来,安装在汽油发动机排放系统中的陶瓷过滤器。PM颗粒物通过拦截,碰撞,扩散,重力沉降等方式被捕集在载体的壁面内以及壁面上,从而实现在微粒排放物质进入大气之前将其捕捉。

动力方面表现

探岳搭载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高集成度缸盖等先进技术,最 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 大输出扭矩为250N.m;可以用最小的排量实现更充沛的动力;传动匹配了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大提升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探岳还通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配合专业的SUV针对性的精心调校,在行车舒适性和操控性上都达到了同级别的领先水平、提高了颠簸路面的减震过滤效果、让用户的乘驾更加舒适。

内饰设计方面

内饰设计探岳也非常用心、车内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覆盖、触感柔软舒适;做工和用料非常讲究并且座椅也采用了真 皮包裹、填充度和支撑度很到位、乘坐起来十分舒适;还有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集合语音、行车电脑、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东南控制按键,操作更便捷,也进一步提升驾驶质感。再配合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能够实现3D导航、蓝牙、倒车影像、语音识别以及手机交互等实用功能,带给用户更具科技感的出行体验。

比同级别车型更胜一筹

探岳在便利性方面,搭载了自适应巡航功能,能让驾驶者在高速路上长途驾驶时,解放踩油门的右脚,缓解了驾驶的疲劳。探岳还有多种驾驶模式,也能让驾驶者能够按照个人的需要进行相应驾驶模式的转换。还有自动驻车功能,让驾驶者在等红绿灯时不需要始终踩着刹车,能让日常驾驶更为便捷。另外,得益于MQB平台短悬长轴的先天优势,也让这款车的内部乘坐空间比同级别车型更胜一筹。

高颜值的外观

探岳延续了家族化的造型设计语言,造型硬朗,前引擎盖的八条棱线形成聚合态势,带来强劲的力量感,蜂窝链式格栅设计强化了现代感,整个前脸很霸气。侧面的律动式腰线犀利而灵动,连接起饱满的轮包与强壮的车肩、凸显其运动前倾的姿态,这款车的全身发散着年轻的气息,非常的大方方,无论是前脸还是侧面来看,颜值很难相比。

探岳核心配置丰富、安全便利性高、还有成熟的三大件,都让探岳拥有了不俗的产品力,因此,在SUV细分市场中,探岳不仅是物有所值更是物超所值,有买车打算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