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姆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姆回应包装费收费标准混乱:已退费并发放5元券

2023-02-15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 消息:据松江区消保委消息,今日,针对“山姆App极速达包装费多收费、收费标准不一”的情况,山姆公司回应称,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同步对系统设置、App版本差异、各部门工作流程、配送打包现场操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核查与回顾。特别是针对消费体察指出的问题,立即采取了措施,迅速进行了改进,力求将影响降到最低。

微信截图_20230215134229.png

山姆公司核查发现,极少数的较低版本山姆APP未能正常显示调整后的包装费说明。对于这部分受影响的消费者,已通过APP消息通知的方式进行了沟通,并且在APP智能客服热点问题中对包装费做了说明,以确保费用调整的情况沟通到位。

微信截图_20230215134247.png

对于包装费的调整,山姆公司表示,仅涉及需冷冻冷藏的商品。但由于配置错误,有4个常温商品被错误地设置为冷冻冷藏商品,导致购买该商品的消费者被误收了1元冷链包装费。目前,已经纠正了配置,并已安排对所有受影响的消费者退回费用,还将同时向这部分消费者发放5元无门槛优惠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