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五菱汽车:全球代言人周迅成为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车主

2023-02-15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2 月 15 日讯:五菱汽车正式官宣,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周迅成为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车主。目前,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已开启预售,下订即享“四重动心佳礼”。新车即将上市与广大用户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 哪吒汽车新代言人正式官宣:古力娜扎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哪吒汽车正式宣布,古力娜扎成为品牌代言人。官方文案写道:高颜值的外表下蕴藏无尽实力,自信、张扬、时尚、运动,哪吒汽车携手品牌代言人娜扎@我是娜扎 ,以山海和云河的名义,用科技与品质带你不断探索未知之地。”哪吒和娜扎”有些谐音,可以说天生CP了!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2018年6月,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2022年1月,

  • 华为推出非凡大师品牌 代言人是刘德华

    华为于9月25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的首款产品是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刘德华本人也被任命为该产品的代言人,在发布会上现身。华为也正如他们一样,将不断探索,以极致的产品来向这个时代的“非凡”致敬。

  • 健康消费迈入精准营养时代,迎来更多“汤臣倍健代言人

    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每个人所需要的营养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有人想补充维生素,但不知道补哪种维生素、补多少、怎么补;有的人想增强免疫力,但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在VDS新增长周期中,汤臣倍健将持续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不断挖掘增量市场,同时以“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开启新周期征程,持续满足“汤臣倍健代言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亮相:1.5T四缸 油耗大降

    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 魏建军:以创新和责任引领长城汽车从保定走向全球

    一直有着“保定车神”称号的魏建军能够将长城汽车从保定发展到全球,除了对车的热爱,也少不了内心那份对中国汽车事业崛起的极度渴望和强烈责任感。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魏建军的布局却从未停止,现在也仅仅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开始。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性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极越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 9 月 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真给国产挣面子!理想汽车荣获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中国首个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其于9月28日获得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成为首个荣获这一评级的中国车企。国际权威指数机构MSCI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级分为环境、社会、治理三大维度,是衡量上市企业绿色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权威参考,更高的评级被视为稳健经营、规范治理的体现。作为家庭首选的豪华汽车品牌,理想汽车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植于公司治理、产品制造和用户服务之中。未来,理想汽车将在践行企业愿景及使命的同时,持续绿色可持续发展,深化企业社会价值。MSCI ESG评级结果显示,理想汽车在汽车行业涉及的关

  • 洛杉矶奥运会确认新增个项目:棒垒球、棍网在内

    在印度孟买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41次全会进入第二日议程,全会正式通过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新增棒垒球、板球、棍网球、壁球和腰旗橄榄球五个大项的提议。国际奥委会表示,根据《奥林匹克20205议程》以及《奥林匹克宪章》,每届奥运会在设项方面都具备一定灵活性,以提升奥运会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并不断促进性别平衡。这项运动起源于北美印第安土著部落的棍网球运动又称网棒球,它是利用球棒顶端网兜控制小球移动,并利用杠杆原理,将球网中的小球以抛接的方式进行传接球并射门得分,最终以分数多少来确定比赛胜负的一项集体运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