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客单价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情人节前点歌:外卖员上门唱一曲《老婆辛苦了》 妻子破防

2023-02-14 23:21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据星视频报道,吉林一位外卖小哥在情人节前接到一订单,上面顾客备注自己在外地回不去,希望能帮忙给自己老婆唱一首老婆辛苦了”。

外卖小哥一开始有点犯难:自己也不会唱歌啊,最后外卖小哥还是帮了这个忙。没想到对方听到唱老婆你辛苦了”时,直接蹲到了地上埋起了头。

1天后外卖小哥又接到相似订单,对方老婆在听到外卖小哥演唱的下辈子还要和你成个家”时用手抹泪。外卖小哥表示,在外地打拼的朋友,希望你们凯旋归来多陪陪家人。

公开报道显示,这个情人节浪漫经济”氛围浓郁。外卖平台数据显示,从节前一周开始,礼品鲜花的搜索量就在持续走高,同样属于高客单价外卖”的美妆系列商品,在情人节期间的订单量也冲到了消费榜单前列。

另外,礼品定制化是今年情人节送礼的另一个大趋势。一位美妆店负责人表示,很多订单备注都要求精致包装,有些还要附上表白卡片或是请小哥帮忙说句情人节快乐”。

值得注意的是,酒店业也迎来了继春节假期之后的又一个销售高峰,携程数据显示,2月11日至12日,国内酒店和出境酒店同比双增,国内酒店预订中异地出行的酒店预订量占比超过85%。

异地恋奔赴或情侣出游过节,在此次情人节期间或占据主导。2月14日当天,情侣房预订反超2019年同期,影音房预订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近七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