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uzzlesSurvival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1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榜出炉:《原神》位居出海手游收入榜

2023-02-14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4日 消息: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3年1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

在1月出海手游收入榜中,《原神》位居第一,《Puzzles & Survival》第二,《PUBG MOBILE》第三。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三七互娱旗下末日题材消除手游《Puzzles & Survival》海外收入依旧稳固,排名进一步提升2位至收入榜第2名。截止2023年1月底,《Puzzles & Survival》海外累计收入已突破10亿美元,其中日本和美国分别贡献了40%和36%的海外总收入。

图片

在1月出海手游收入增长榜中,《明日方舟》、《马赛克英雄 》、《三国志战略版》位居前三。其中,Obsidian Games旗下放置RPG新游《马赛克英雄 - 送1024抽》繁体版正式登陆海外市场,凭借其独特的像素风格、丰富的玩法和福利运营机制,该游戏上线首日即登顶中国台港澳市场iPhone手游下载榜,跻身本期海外收入增长榜第2名。

图片

在1月出海手游下载榜中,《Soccer Super Star》位居第一,《Piano Fire》排在第二,《PUBG MOBILE》位居第三,具体如下: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