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ic5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5 Pro真机偷跑:等高四曲屏 像肥皂一样圆润

2023-02-14 06:59 · 稿源: 快科技

荣耀前不久官宣,将于2月27日在巴塞罗那MWC 2023上推出荣耀Magic5系列手机

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放出了荣耀Magic5 Pro真机图,采用了等高四曲屏,屏幕左上角采用挖孔双摄设计。

荣耀Magic5 Pro真机偷跑:等高四曲屏 像肥皂一样圆润

该博主称,荣耀Magic5 Pro看起来像肥皂一样圆润”,新机还支持0.5X、1X、3.5X、5X倍变焦。

此前官方的预热海报已经佐证了网曝渲染图,其背部将继续采用圆形居中镜头模组,采用三体”式三镜头排列,应该还会有《三体》联名版机型。

目前,荣耀Magic5 Pro、Magic5至臻版已通过国家质量认证,型号分别为PGT-AN10和PGT-AN20,均支持66W快充。

消息称荣耀Magic5 Pro等将标配5000+mAh超大电池,能带来一个强劲的续航表现,日常生活中会比百瓦快充更实用。

此外,荣耀Magic5 Pro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并且配备了顶级旗舰的IP68防尘防水。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5系列有望用上卫星通信”技术,可以在手机断网的无信号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连接卫星进行外界沟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