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微企业主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众易贷:全力帮扶小微企业主资金周转,新年开工无需等“贷”!

2023-02-13 11: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节后复工复产进行时,国内市场和人气逐渐恢复,各地干劲十足的氛围已经拉满,纷纷乘势而上拼经济,对于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而言忧喜掺半,市场回暖形势良好,却不得不面对经营成本上升、资金周转困难、流动资金少等突出问题。


市场乍暖还寒:同比明显反弹,但仍低于预期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中,与前两年相比,春运客运量同比大幅反弹,城市商圈客流量明显增多,出境旅游和国内热门景点游客增量迅猛,春节期间电影票房更是达 67 亿元,位列影史春节档票房第二,这显示着国内消费市场信心的加速回暖,居民消费意愿大幅回升,但仍有部分消费指标明显低于 2019 年疫情前水平 。


小微企业主复工压力大:资金周转难,融资有困局

张女士在步行街经营花店,过去两年,虽然通过拓展线上售卖、婚礼服务等业务线生意有所好转,但账面资金不多,想要进一步拓展业务或年初年末面临大笔开销时,资金周转压力较大。像张女士这样的小微企业主还有许多,他们普遍面临资金需求“短、小、频、急”的情况,既要考虑保证生产的经营资金,还需要有资金拓展新机会,而许多平台借款审核慢、抵押难、信息不透明,令小微企业主们望而却步。


金融帮扶“及时雨”:为小微企业主减负纾困,保障资金链

微众银行为响应国家“六稳六保”政策,推出微众易贷产品,利用微众多年积累的产品、风控、科技能力,坚持聚焦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以金融赋能纾困帮扶,助企惠民共度难关,有效缓解小微企业主们资金周转困境,为新一年复工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更安心“—— 微众易贷提供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的纯信用金融模式, 0 担保 0 抵押,比较高 50 万额度(具体以实际审批为准),年化利率6%—19.8%(单利),帮助小微企业主们解决拓展业务、运营费用攀升等资金周转问题。

“更省心”—— 足不出户即可全流程线上办理,申请流程便捷,快审快贷,最快 1 分钟放款,随借随用,还可分12/24/ 36 期,灵活还款,提前结清不收违约金(享受申请优惠利率,锁定还款期的情形除外),让小微企业主省心又放心。


新的一年,微众易贷将继续以帮扶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为初心使命,以科技为核心发展引擎,以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为基础,继续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帮助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解决资金瓶颈问题、坚定经营信心,为促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请方式:关注【微众易贷】官方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获取额度-我要借款”,即可申请属于您的专属额度,经营周转找微众易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